◆ 冰極凍脂刀 ◆
利用人體內不同組織對於低溫有不同的耐受度原理設計而成的,皮下脂肪是皮膚中最不耐低溫的部份,因此利用脂肪不耐冷特性,使用攝氏0 度的皮膚冷凝治療器,將冷凍波傳送至想減肥的部位,例如:腰部、腹部、背部、臀部等難搞脂肪,遇冷的脂肪會自我凋亡(Aptosis),透過身體自然代謝過程,溫和地排出體外,完全不需外力介入,一次療程通常可減少近22%的脂肪。
◆ 2X Fat Killer ◆
◆ 2X Fat Killer ◆ 以精密爆脂技術,以每秒100萬次核磁振動頻率可直達皮下深層脂肪團徹底擊破、爆裂,同時以多極射頻技術將電流通過皮膚真皮層加熱,重建膠原組織,從而撫平皺紋、緊緻肌膚及消除橙皮紋,重塑完美曲線!無須手術、無創、無疤,擊破脂肪,同時收緊肚腩、手臂、腰部、臀部及腿部線條,重拾S形身段!
◆ 波頻溶脂纖體護理 ◆
利用嶄新電流波頻,配合超聲波同時輸出,把頑固脂肪打散,再以熱能分解脂肪,並將脂肪排出體外;同步配合電流直接刺激肌肉即時收緊身體線條,回復完美體態。
◆ Maxlim ◆
Maxlim獨特的紅外複合雙極滾軸射頻功能頭設計,利用光電互動技術,將高能紅外光於皮膚表層產生溫熱,同時發放射頻於深層升溫至42-60℃,促進脂肪燃燒,再配合負氣壓模式,有效改善頑固脂肪及淋巴循環。能促進新陳代謝及循環系統、修復妊娠紋、改善水腫、雕塑體型。
◆ 多極RF塑身儀 ◆
射頻能量能透過皮膚表皮直接作用於真皮層,從體內直接發熱,當真皮組織的熱能達到60℃時,膠原纖維產生即性收縮,刺激分泌更多新的膠原質來填補萎縮和流失的膠原蛋白空隙,隨著真皮層膠原蛋白不斷新生和重新排列,皮膚的軟支架得以呈現,下垂的皮膚變得飽滿、緊實、富有彈性。
◆ 爆脂儀 ◆
空穴爆脂儀是通過低頻的震動產生强大的冲撃波,在每个震動周期產生交替的正負壓,由於脂肪细胞膜受内外壓力不一及互相磨擦,當细胞膜達耐受極限時破碎、使脂肪液化後代謝並排出體外,從而减少脂肪细胞的數量。
◆ Slim Light 6.9 ◆
6.9光能雕塑搣脂儀,利用光能治療能作深層性的細胞生化刺激充血作用,配合負氣壓性搣脂原理消滅頑固脂肪,纖體效果比其他瘦身儀器快2倍。真空氣壓吸脂原理能夠改善外細胞間隙的液體狀況,增加液體的動性,能夠增進皮下微循環的排水系統,改善深層血管及淋巴網絡的流動功能。真空氣壓產生的揉搓作用,增加皮膚及肌肉組織活動,從而幫助纖滅硬性蜂窩組織,增大皮膚組織彈性,塑型及瘦身能夠同時進行。
◆ M6 Keymodule纖體護理 ◆
機動滾軸加上負壓吸力對皮膚組織作深層按摩,從而把脂肪轉化為脂肪酸使脂肪加快被燃燒,能加快血液循環及活化皮下淋巴循環,同時令肌膚變得結實有彈性,從而產生纖體效果。FDA認證能擊退橙皮脂肪、減少脂肪積聚、重塑身形及緊緻肌膚。
首頁 > 服務概覽 > 瘦身系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