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ERHOUSE提供一站式美容纖體服務,從基本美容到專業的醫學美容服務都照顧周到,盡心為每位愛美人士提供完整的專業醫學治療。
 
集團不時與世界各地的專業醫學美容中心合作,將世界各地頂尖的美容技術引入本地市場,為顧客提供時下最優質的美容服務。Pro Medical Group Ltd 及韓國麗絲集團均為WATERHOUSE的聯營伙伴,揉合香港及韓國最先進的美容技術,為顧客帶來嶄新的醫學美容整形新體驗。



品牌理念
Pro Medical Group Ltd為韓國麗絲集團海外首間於港澳地區的聯營分店,將韓國最嶄新的醫學美肌概念引入本地美容市場,我們擁有專業的醫學美容團隊,包括:醫學美容醫生、醫護人員及激光治療師等,以頂尖醫學美容設備,針對顧客的皮膚問題及需要,提供最完善、度身訂造的專業醫學美容療程。
 

我們提供一站式的海外醫學美容服務,由預訂機票、酒店住宿、聯絡當地醫生及行程安排等,專業團隊都會因應每位客人的需要,提供最專業、最合適的安排,讓你輕鬆舒適地享受一趟專業的美麗蛻變之旅。此外,我們於本地更有專業的醫學美容團隊,提供最貼身、最個人化的醫學美容療程,貼身跟進,讓你隨時隨地都可擁有黃金比例輪廓、無瑕肌膚、完美身段。

首頁 > 醫學美容 > 醫學美容
首頁 > 醫學美容 > 醫學美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