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 品牌概念 ◆

WATERHOUSE深信美麗源自健康身心,秉承韓國源遠流長的養生智慧,為香港引入專業的韓式美療技術,提供一站式的美肌、養生及纖體服務,重新為肌膚注入能量,有效舒解身心壓力,令身心回復平衡和諧,綻放出由內而外的健康美麗光彩,展現自信女性的魅力。

 

◆ 服務宗旨 ◆

WATERHOUSE本著「一心一意,成就美麗傳奇」的服務精神,承諾對每一位客人提供最優質的服務。每一位客人都是與別不同,因此我們的專業美容顧問定必細心聆聽,了解每一位客人的問題與需求,進行詳細的皮膚及身體分析,再針對性地度身訂造不同的美肌纖體療程,而且每項療程均由經驗豐富的專業治療師進行,讓您全身每吋肌膚都得到真正的呵護。寧靜舒適的環境,貼心的服務,加上多元化的護理療程,讓WATERHOUSE引領你享受煥然一新的美肌舒壓之旅,暫時忘卻煩囂。

 

◆ 世界一級美療技術 打造完美化身 ◆

WATERHOUSE的專業團隊不斷到世界各地搜羅最新美肌、養生、纖體儀器及產品,為一眾愛美女士感受全世界一級的美療技術,全面解決各種肌膚問題,瞬間逆轉歲月痕跡,回復年輕時的完美肌膚及迷人體態,完美化身,即時擁有!

 

首頁 > 關於我們 > 公司簡介
首頁 > 關於我們 > 公司簡介